我校教师入选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多语种专家库

作者:巩芳芳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3-19 投稿时间:2024-03-19 点击量:238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南楠入选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江苏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多语种专家库德语组专家,是镇江市唯一入选专家。

欧美同学会是党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是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得力助手。此次南楠副教授入选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多语种专家库,为学校欧美同学会更好地履行职能,发出江科大声音,创造了有利条件。南楠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团结和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展现江科大自信,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才智,为外语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学校党委统战部将持续推进校欧美同学会建设,积极促进归国留学人员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努力为归国留学人员发挥作用创设良好环境。

南楠是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江苏省外国文学学会、江苏省比较文学学会、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她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等科研项目,参研教研教改项目若干;荣获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大学德语组冠军等奖励。

(撰稿:巩芳芳 初审:罗文 二审:邹佳静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