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羽林争霸赛

作者:陆首臣 部门审稿人:杨程茗 李文达 翟纯纯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7 投稿时间:2024-03-17 点击量:101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氛围,促进各专业各年级同学间的友好交流,培养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3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办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届“羽林争霸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精力充沛蓄势待发,眼里藏不住想与对手一决高下的决心。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赛场上羽毛球旋转的弧度,拉出青春的抛物线;选手们的汗水,闪烁着拼搏的光芒。小组赛、半决赛、决赛,选手们越战越勇,激情不减,精准的扣杀,巧妙的吊球,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周磊同学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周凯莉同学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活动在强健同学们体魄的同时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两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望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文化体育活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校园,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初审:罗文  复审:邹佳静  编辑:罗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