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工会荣获市基层工会工作“四好”竞赛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顾娟 部门审稿人:刘剑 摄影: 视频: 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投稿时间:2024-03-16 点击量:243

3月15日,在镇江市教育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我校工会委员会受到表彰,荣获2023年基层工会工作“四好”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称号,排名第一。2023年镇江市教育工会基层目标考核转变方式,按照“组织网络建设好、重点工作落实好、综合反响好、亮点特色体现好”等“四好”建设要求,面向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基层工会“四好”竞赛活动,共评选出10个优秀工会组织,我校工会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排在首位。

  2023年,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健康·发展”为工作主题,扎实履职促发展,竭诚服务教职工,以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校工会及各基层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凝心、感情留人的优势,精准问需,着眼教职工发展需求举办“双学双讲”、青年论坛、多彩“家节”、全民健身运动、JUST民生直通车等特色活动,通过思想引领、榜样赋能、职业提升、关爱聚力,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化岗位建功,增强育人本领,巩固人才强校“核心力”。基层工会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多位教职工荣获省“三八红旗手”、市“三八红旗手”、市“镇有一手”科技创新女党员示范岗等称号。工会多个特色工作项目获评市总工会“悦职工、越精彩”职工之家建设最佳成果奖、女工主任服务示范项目、“五一新闻奖”、市康乃馨服务站示范点等,校工会在年度镇江市教育工会基层目标考核中连续获评优秀等次。新的一年,校工会将继续聚焦学校发展目标与工会工作目标任务,以“融合·聚力”为工作主题,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主责主业,持续发力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汇聚奋进力量。

(初审:程鹏 复审:程珉 编辑:程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