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共话就业育人

作者:钱文玲 周盼盼 顾秉成 部门审稿人:尹洁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投稿时间:2024-03-15 点击量:333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落实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3月14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尹洁、党委副书记赵海晓与中信建投证券公司郑玲女士,就当前证券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以及就业实习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中,郑女士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交流结束后,为进一步加深我院金融、经济学专业学生对证券行业的了解,更好适应快速发展的金融市场,学院邀请郑玲女士于经管学院100号报告厅为学院学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券商行业职业规划》的讲座。

1710474719330122.jpg

讲座中,郑玲女士凭借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对证券行业的现状、职业发展路径选择、从事证券行业所需具备的素质能力以及未来职业发展中可能遇到的挑战与机遇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她强调,作为未来的金融专业人才,学生们应当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同时关注行业动态,以便更好地适应快速变化的金融市场。

1710474737260957.jpg

讲座结束后,郑玲女士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学生积极提问,问题涉及证券行业的各个方面,从职业资格认证到行业未来趋势,郑玲女士一一进行了细致耐心的作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良多。

1710474751472054.jpg

本次讲座活动是我院为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证券行业发展趋势和未来人才需求的机会,也让学生对自己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还为经济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走深走实。

1710474758468834.jpg

(初审:程鹏 复审:程珉 编辑:程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