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落实2024年度目标任务暨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张海燕 温大勇 朱元昱 部门审稿人:刘彩生 摄影:吴强 程珉 视频: 单位:发展规划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03-12 投稿时间:2024-03-12 点击量:1690

为深化落实2024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1日,学校召开落实2024年度目标任务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汤建主持会议。

MTXX_MH20240311_191131404.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宣读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教学科研单位考核结果的通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荣获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WUK_3967.jpg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教学、科研单位,党委书记周南平为第一等次单位颁奖。

WUK_3973.jpg

各二级单位代表分别向分管校领导递交《2024年度目标任务书》和《安全生产暨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

5b0bc229-6666-42fa-8bc8-9388750cbc26.jpg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建和计算机学院院长杨习贝先后做表态发言。

MTXX_MH20240311_191842414.jpg

MTXX_MH20240311_191905220.jpg

周南平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高峰计划与“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党委系统谋划,形成了由8项重点工作任务和74项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构成的目标体系,希望大家以实施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为契机,以落实“六高一化”建设任务为重点,奋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攀新高峰。

MTXX_MR20240311_192146484_看图王.jpg

周南平强调,签订的责任书不仅仅是一份“协议”,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目标责任书的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增强执行力,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他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精心谋划,精准发力。主动认领指标任务,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的实施方案,既要力求面上的进位,更要力争点上核心指标的重大突破,勇于啃硬骨头,打硬仗;二要明确方向,加强过程管理。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定期召开推进会,每个季度、每个月、每周都要有明确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坚决杜绝临时抱佛脚、平时不抓年底抓等问题,通过过程积累和成效叠加,进而实现年度目标的完成;三要明确责任,加强考核。目标任务书的签订绝不仅仅是一种形式,学校将加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考核,将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奖励激励、干部选拔任用等紧密挂钩,让真干假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推动“考”有所得、“评”有所获、“改”有所成;四要守牢底线,铸牢安全防线。深刻认识“抓安全就是讲政治、促发展必须保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和杜绝事故发生,努力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MTXX_MH20240311_192403226.jpg

 校党委常委,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部分党代表,高级职称教师代表,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校特约监督员代表,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初审:程鹏 复审:程珉 终审:周春燕 编辑:程鹏)  

 

分享到: